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双山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2 23:00:00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记者 李怡霖)1月2日下午,双山街道在东建大厦5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同志主持,办事处主任卜涛、各处级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分别汇报交流了2019年工作思路,街道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领域,从当前面临问题和努力提升方向等方面进行重点分析点评。

卜涛同志对各科室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突出考核指挥棒作用,以更严格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谋划开展明年工作;以区观摩标准打造科室亮点工作,以考评打分成绩作为全年评议标准,推动街道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甘荣同志就各科室2018年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就明年工作提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固本强基,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是提升站位、开阔眼界,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聚焦痛点难点,抓重点补短板,全力实现工作新突破;四是结合改革、创新作为,打造双山特色新亮点;五是稳定为基、安全先行,为各项活动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各科室要凝神聚力,抓好作风建设、业务提升和队伍建设,在2019年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打造“活力新都,和美双山”不懈奋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