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什么事引得居民纷纷点赞?这件事大山社区干到居民心里!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3 13:50:00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12月30日,萍乡路58号大山宝城小区楼座间照明灯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晚上一盏盏路灯亮了起来,不仅照亮了小区,更照亮了群众的心。居民对此竖起大拇指:“新年来临之际,送走了两年的黑暗,社区居民终于见到光明了,谢谢领导组织协调为居民办的好事实事!”

前期,据多名楼组长反映,大山宝城小区内路灯损坏严重,影响照明,夜间居民行走不便,需要整体更换。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照明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并召开党群议事会进行讨论,经过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项目公示,于11月20日开始施工。经过一个多月的“换装”工程,路灯重新恢复光明,用温暖的光线守护社区的夜。

小区路灯改造以文明施工为重点,同时大山社区本着“为民、利民、便民”的原则,组织志愿者加强安全督查,切实围绕居民需求办实事、办好事,使小区路灯改造工作真正做到了“得民心、少扰民”。

大山社区书记郑顺岩表示,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就是我们的工作动力和目标,后期小区路灯将由社区居委会牵头纳入物业管理,专职电工进行维护,项目方依据合同定期维修。社区还将组织志愿者加强日常巡查维护,保证故障路灯及时发现、及时维修,为居民照亮安全温暖的回家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