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同志到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4 18:50:00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李怡霖)1月4日下午,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带队到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中、副区长曹镇参加调研,区委组织部、政府办、民政局、督查评价办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大山实业总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各个文化活动室,详细听取了社区书记郑顺岩关于社区基本情况、社区治理痛点难点问题的汇报,重点询问了社区党组织架构、党员服务管理、网格化工作、人员经费情况以及大山二期改造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杨区长对大山社区在防震减灾、老旧楼院创新治理和联系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杨区长向长期工作在服务群众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问候,强调一定要多措并举抓好节庆期间山林防火工作,倡导文明祭祀,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稳定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