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 积极行动全面落实市、区安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1-07 18:00:00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2019年1月7日上午,市、区两级安委会分别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讲话,对当前我市及我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对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部署,要求全市各行业领域深入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的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区建设局立即组织开展全区房建项目安全生产拉网检查,同时由局领导带队,迅速开展重点项目走访约谈行动,对春节前存在施工任务重、欠薪压力大的重点项目,召集参建各方责任主体面对面开展走访约谈,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对其中部分农民工工资清欠存在隐患的项目,联动区人社部门共同组织约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切实传导工作压力,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通过全区会议传达、重点项目约谈、全区拉网检查等多种方式,全面落实市、区各级工作要求,督促全区房建领域各参建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清欠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我区房建施工领域稳定形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