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建局获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创建优胜单位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1-07 17:50:00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建厅下发《关于表扬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创建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全市有7家单位被评为2018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创建优胜单位,崂山区城乡建设局是全市唯一获评的区级建设主管部门。

2018年8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到青岛开展文明创建专题调研,崂山区城乡建设局汇报了文明单位建设开展情况。省住建厅调研组走进工地、查阅档案,对我区房建行业领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对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聚焦党建、统领全局,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开展以“弘扬援川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援川十周年纪念活动,打造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干部队伍,持续推动22项行业创新、打造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智慧化监管平台等多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将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对全省住建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各项重要部署,在市建委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内涵,继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自我加压,不断开创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营造全区建筑业发展良好氛围,实现文明创建与建筑业发展互促共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