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我市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认真学习区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1-07 18:30:00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1月4日上午,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集体学习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区委江书记的全委会报告和《区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强调,全委会报告为全区各部门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基调,奏响了全区真抓实干的最强音。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委会报告精神,切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和目标任务理解透彻、做到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找准工作定位,紧紧围绕局党组确定的“一一二三”工作思路,深度梳理年度工作计划,认真践行“担当作为是最大的责任,大抓落实是最大的动力”的工作理念,切实将全委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贯穿到全年工作中。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分解,在规划编制、质量安全监管、建筑业发展、地铁征迁协调、人防融合发展等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实施工作清单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把各项工作细化流程、明确责任,清单上墙、挂图作战,全面构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各项工作有章、有序、有效。要坚持党建统领,不忘初心,诚建惟民,苦干实干率先干,担当作为抓落实,以党建促城建,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勠力奋战“全面落实年”,推动全区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