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李沧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5 23:09:50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岛市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5日上午在区机关7号楼小礼堂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王希静出席闭幕大会。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副主席李蕾、戴玉环、吕伟烈、朱光亮、张崇英,秘书长李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领导张友玉、于洋、魏瑞雪、谭鹏、郑海涛、陈忠伟、仲伟富、于永志、纪明涛、郭振勇、朱元庆、刘学辉、刘春花、张在厚、陈永奎、张春宜、赵德森、王子兴、龙云泽、金瑞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政协老领导黄守诚、都基贤、党治瑞。

会议通过了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宣布了增补的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表彰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政协街道工委、优秀政协委员和“双岗双责”优秀品牌。

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参政态度,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共有127名委员提交了153件提案,充分体现了委员们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团结民主、严谨务实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李沧区委六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李沧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要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李沧区委六届七次、八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紧扣构筑创新发展“18844”工作格局和“十项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要崇尚创新、勇于创新;要崇尚团结、增进团结;要切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和政协自身建设。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维护自身形象,敢担当、重实干、有作为,在本职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在界别群众中强示范、重引领。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李沧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的历史方位,明确人民政协使命任务,增进共识、凝聚合力,扎实履职、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