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小包里藏着“小精灵” 公交车上来了位“稀客”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6 16:39:23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杨正)15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一年级的学生小刘放寒假了要坐火车回辽宁老家,由于小刘是第一次坐火车回到家没有仔细查看车票,误认为所有的火车都是从火车站发车,其实他所购买的车票是在火车北站发车。小刘到火车站时,才发现自己应该做火车北站的车,于是和同学匆忙间登上了307路车。由于自己拿的东西较多,下车时将自己随身带的背包遗留在车上,一位乘客发现后将包交给了驾驶员叶军。

当工作人员清点包裹时,里面一颗精巧的小包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开小包吓了所有人一跳,里面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等小刘急匆匆赶到火车北站时,才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于是急忙拨打了公交集团的热线电话。热线工作人员将分公司的调度室电话留给了小刘。小刘急忙与调度人员联系,由于小刘已经在火车上无法回来拿包,于是与工作人员商量,将自己的背包寄回到辽宁省,公交工作人员考虑到路途遥远,建议小刘将。松鼠由在青岛的同学代理保管小刘不同意,说自己的小松鼠很挑食。一般人喂食它不吃,而且脾气非常凶狠,经常会咬伤,抓伤人。

公交工作人员又建议,由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代为寄养,等他放完寒假回来之后再到分公司来领取,也被小刘拒绝了,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将背包打包发急件寄回到乘客手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