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建设工程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1-16 14:00:00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崂山区建设工程检测机构监督管理,规范检测市场秩序,提升工程质量检测的科学性和公正性。近日,区城乡建设局由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抽调企业专家对区属五家检测机构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检测项目、查阅原始检测记录、调取视频监控录像等方式对钢筋、混凝土试块、外墙保温、门窗、防水等主要建材检测项目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打击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报告等违规行为。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有关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提出整改意见48条,并按规定对部分企业给予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扣分处理,有效提高了监督检查的威慑力,对强化检测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我区建设工程检测市场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