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镇江路街道过大年专题>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挥毫书楹联,‘福’气送邻里”活动

来源: 2019-01-16 22:55: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1月16日上午,汉口路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青岛市审计局、泰能天然气公司和中铁十八局,共同开展“挥毫书楹联,福气送邻里”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吸引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一幅幅寓意吉祥、书体雄健洒脱的春联从共建单位书法家、社区志愿书法爱好者的笔尖流出,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赞美,到场群众有的欣赏成品啧啧称赞,有的排队等候老师现场书写心仪对联。拿到春联的于阿姨说:“贴春联是每年春节的一件大事,以前都是上街买春联,今年我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内容免费领到社区现场写的春联,真是很高兴。”

此次活动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300余张,社区共建单位在送春联同时也为居民们送上新年祝福,增加了浓浓的年味,体现了汉口路社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同乐共庆新春的良好氛围。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