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艺海弘文”迎新春,市北区文化志愿者专场汇报演出举行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7 14:12:09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为了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1月16日,“每周60分·文化初体验”2019市北第二文化馆“艺海弘文”文化志愿者迎新春专场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市北第二文化馆的演出团队以及文化志愿者为大家送上了舞蹈、独唱、合唱、钢琴独奏、古筝齐奏等精彩节目表演,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美好新生活的憧憬。弘文舞蹈团、合唱团、古筝队作为市北第二文化馆特色馆办团队,常年活跃在市、区文化舞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演出中他们先后表演了回族舞蹈《阿色俩目》、男声小合唱《少林少林》、女生小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古典舞《采薇》、古筝齐奏《平湖秋月》《梅花三弄》《战台风》等,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除了专业团队的演出,广大文化志愿者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百姓课堂钢琴培训班学员崔洪英带来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文化志愿者王炳成带来的《永别了爱恋的家》、年逾七十的夫妻档志愿者姜宜坤和王岩带来的钢琴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刘斯媛带来了一曲琵琶独奏《十面埋伏》等节目,都赢得了一致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市北第二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刘明昊在2018年青岛市民五王大赛中获得歌王称号,他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难度极高的咏叹调《我要再次找到她》。

据了解,近年来,市北第二文化馆以“艺海弘文”为服务品牌,不断创新特色文化活动、培育特色文化队伍,2018年推出“午间60分·文化初体验”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将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办到了辖区的写字楼宇,聚合了各类人群的文化热情、形成了良好的营商氛围。同时,“百姓课堂”作为市北第二文化馆免费开放服务工作的品牌,自项目实施以来,常年提供辖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每年培训项目50余项、培训人次近万人。

想要观看更多现场精彩视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