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开展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7 18:11:28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昱 王秀丽)1月17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妇联在街道三楼大会议室开展插花品香活动,邀请专业的花艺老师为来自30余个社区的妇联主席讲授插花技巧。

活动开始前,街道妇工委肯定了各社区妇联组织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鼓励各位妇联主席再接再厉,继续敢于担当、突破创新、落实提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妇女工作,同时为他们送达节日问候。

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先是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鲜花养护知识和家庭盆栽养护知识,讲授中还不时穿插互动环节,整个活动室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姜老师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融入大自然理念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大家面前。社区妇联主席们在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百合、玫瑰、康乃馨、勿忘我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置身于鲜花丛中兴致盎然,整个插花活动历时2个小时。临近尾声时,一盆盆融合了大家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寓意着美好的新年祝愿。下一步街道妇工委将继续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重要抓手,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基层妇女工作者文化生活,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素质提高和技能增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