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举行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17 18:11:19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曲冰 王秀丽)1月16日上午,王哥庄街道举行了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同志、党建办工作人员以及19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齐唱国歌。仪式上,曲永涛同志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全体新发展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铭记自己在这一天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佩戴党徽,并将自己写下的入党初心粘贴到初心墙上。

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举行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好形式,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机会,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发展党员通过庄严宣誓将牢记入党初心,将誓言体现在具体行动中。

街道还为每名新发展党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生日贺卡、书籍《梁家河》等礼物。曲永涛同志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要求新党员们要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要求大家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第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第三要锤炼素质作风,不忘初心。新党员们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