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赵海滨:完善火车北站东广场公交枢纽站停车场配套设施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0 16:41:46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张鹏)火车北站东广场公交枢纽站停车场现为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第七、八分公司发车点所在地,共有11条线路在此发车,承担着火车北站铁路客流的换乘及疏散任务。停车场内有公交调度室、发车点及职工临时休息室,每日在此工作的驾驶员和管理工作人员约400人次。

目前,该停车场采用临时板房,冬冷夏热,且没有供暖、上下水和食堂、厕所等配套设施,工作环境简陋。该停车场的公交驾乘及工作人员需要来回步行1公里距离就餐、如厕,并要通过主干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同时,该停车场的车辆保洁用水也需要人工从外部运入,费时费力,影响环境。

为解决该问题,公交企业多次与相关部门联系,但均未能有效解决。

建议:

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对该处停车场及公交枢纽进行综合规划设计,建设永久性办公房,接入上下水、暖气,配建卫生间、食堂等设施,为公交司乘及管理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提高火车北站公共交通枢纽配套保障力度,更好乘客出行服务。

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公交集团 赵海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