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开展公交车“百日靓装行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1 22:50:43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曲秋平)“青岛巴士”作为岛城重要的城市名片,公交车辆近几年已形成一道靓丽的“白绿浪花”风景线。特别是随着上合峰会的成功召开及成本规制检查的进一步要求,公交车辆的车容车貌问题日渐受到相关主管部门及市民的关注。

为迎接新年,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自11月份开始,公交集团公司开展了公交车“百日靓装计划”,对老旧车辆和部分“花脸车”,有针对性地制定整修计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到来。各营运公司根据车容车貌情况将车辆划分为“优”、“中”、“差”三个等级,对于车质“优”的车辆继续做好维护保养工作,并做好登记备案;对车质为“中”、“差”等级的车辆,做好维修整改工作。

11至12月份,正是天气最寒冷的季节,为了完成整修任务,公交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露天坚持工作,有时气温降至-6℃至-7℃,手冻得拿不住工具,但是他们呵口气、搓搓手继续工作;喷枪气路结冰喷不出油漆,他们就用两只喷枪轮着干。截止目前,崂山巴士公司已经基本完成对700余部车辆的检查和整修任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