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情系职工 打造系列“暖心”工程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5 16:54:42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袁聿和 王秀丽)1月23日,王哥庄街道分管领导陪同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了街道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和部分劳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时,区总工会领导、街道分管领导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职工们表示会把这种关怀变成生活上的动力,努力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已的力量。

在看望街道环卫工人时,街道分管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勤勤恳恳工作,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建设更加洁净的山海小城王哥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慰问劳动模范时,领导们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区、街道工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工匠精神,弘扬工匠品质,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