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舆情频道>镇江路街道过大年专题>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各物业小区开展迎新春·红色物业系列活动

来源: 2019-01-25 19:35: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随着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为给居民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推进街道“红色物业”工作的开展,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各物业小区近期纷纷开展各种活动。海信都市春天小区邀请市民代表一起召开“和谐一家亲”新春茶话会,总结2018年的工作,汇报2019年工作打算,希望在全体居民的监督和努力下,与物业公司高度配合,力争打造幸福祥和的高档小区。会后,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一起走访了小区内的高龄老人,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铁路花园小区工作人员提前疏通了小区内所有的古力井,以保障节日期间管道疏通;清理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修整破损路面。物业公司王主任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义务为小区内的老人免费理发,美美过新年。

南口路68-88自管委员会也不示弱,经过争取车主们的同意,从收取的停车费中拿出部分走访了小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老人们开心地合不拢嘴。

自镇江路街道“红色物业”工程工作开展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社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业委会与小区居民形成合力,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提前做好预案,形成解决方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地解决问题。“红色物业”工程的开展使多方都动起来,各小区互相追赶,形成一派有热火朝天的景象,受到所有小区居民的高度评价。

 
-

-

头条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