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春节前走访帮扶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1-27 14:50:00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王哥庄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区城乡建设局走访了对口帮扶的王哥庄社区10户困难党员群众,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关怀温暖。这也是区城乡建设局第二次组织各科室集体走访结对帮扶困难党员群众。

2018年,根据全区工作安排,区城乡建设局与王哥庄社区结对帮扶共建,向王哥庄社区派驻了第一书记,全面掌握社区情况,谋划帮扶社区发展集体经济,帮助支持社区改善基础设施。同时,组织全局8个科室奉献爱心与社区10户困难党员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与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实施一对一帮扶。

各科室根据结对家庭情况,组织了捐资捐物奉献爱心活动。走访人员除了携带米、面、粮、油等日常生活物资,还结合各自实际为结对家庭正在上学的孩子购置了书包、书籍、文具、羽绒服等,为部分结对家庭送上了爱心红包,置办了部分年货。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区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深化结对帮扶共建机制,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困难党员群众渡过难关,给予困难家庭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