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28 16:52:24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段爱香)为了更好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增强文明礼仪素质,提高服务能力。近日,沙子口街道成教中心举办了“2019优质服务培训”讲座,崂山巨峰管理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当天,沙子口街道成教中心邀请海大旅游专业硕士研究生段岩走进崂山巨峰管理处开展专题培训,段老师从景区概况到服务质量以及优质旅游服务的特点要求等各方面入手,利用多媒体和各种事例,为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培训中,老师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举止。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全体工作人员边听边记,有问题及时询问老师。

据了解,此次培训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好评,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更为她们的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