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全民发动 重拳出击“限放、禁放”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02 18:19:53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放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规燃放行为,有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金家岭街道统一部署,全民发动,加强媒体宣传、突出网络宣传、做实基层宣传,重拳出击“限放、禁放”。

站位高

街道召开烟花爆竹限放、禁放管控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层层落实。

声势大

全面营造氛围,做到“全民互动、铺天盖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一是加强媒介宣传:11个户外电子大屏滚动播报,130个公交候车厅灯箱海报宣传。二是突出网络宣传:街道微信公众号、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等900余人的微信“朋友圈”滚动宣传。三是做实基层宣传:发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楼长2000余人,社区专职网格员、社区联防队员、平安志愿者、物业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3600余人,开展宣传。在183个小区出入口,悬挂横幅420余条,张贴海报1600余份,发放一封信7万余份,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四是强化集中宣传:在丽达、大拇指、金狮、金鼎广场等商业区和人员密集区开展集中宣传,在各社区设置集中宣传点60余个,号召倡导广大居民“限放”“禁放”。

管控严

建立“街道-管区-社区-网格”四级工作机制。机关干部160人,社区工作人员352人,专职网格员226人,执法队员76人,安监队员56人,特勤队员50人,护林防火队员24人,共940余人参与限放时间管控和严查工作,尤其是初七、初八、初九"开门鞭",确保实现禁放时段零响声、消防安全零隐患、公共安全零事故。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从自我做起,响应号召、遵守规定,用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新春佳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