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公交373路推出“糖球会”主题车厢 派送“安全红包”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0 16:29:44

青岛新闻网2月10日讯(通讯员:韩尧钰)作为青岛人正月里的重头戏,2019年青岛“糖球会”将于2月13日正式开幕,为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青岛公交373路推出“糖球会”主题公交,车内以“糖球会”有关文化科普贴纸进行布置,公交志愿者登车向市民派送“安全红包”,喜庆的装扮和新颖的互动方式让主题公交刚一上路就收获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10日上午,记者在康宁路始发站见到了这辆“糖球会”主题公交,不少市民刚一登车就被车窗上展示的传统民俗文化吸引,一边阅读一边用手机拍照留念。待乘客坐好扶稳后,公交志愿者们登车派送“安全红包”,为大家送上惊喜和祝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个红包拆开后都有一封‘糖球会安全乘车小贴士’,里面提示了禁止携带氢气球、烤串及糖球签字竖直冲下等平时乘车不被注意的小细节,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提示市民安全乘车,以保障糖球会期间的乘车安全。”

据悉,该主题公交将上路运行至“糖球会”闭幕,除派送“安全红包”外,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传统民俗问答、猜谜等多种互动游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车厢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