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糖球会期间 青岛公交将开展排队乘车美德卡发放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1 15:29:08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通讯员:韩尧钰)近日,为迎接糖球会期间的大量客流,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岛城人流密集的各大站点进行志愿服务,向主动排队乘车及在车厢内做好人好事的市民发放“美德卡”,并在糖球会闭幕后进行总结颁奖。

据悉,2015年1月23日,青岛公交集团“排队乘车,车厢让座”活动正式启动,16路、36路、402路等多条线路加入到文明出行宣传车行列,活动在公交集团全面铺开,排队乘车之风盛行。目前,“排队乘车,车厢让座”活动已经开展了四年的时间,车站前、车厢内时常上演排队让座的感人故事。近日,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再次发起“寻找最美乘客”排队乘车美德卡发放活动,在广大乘客中寻找主动排队乘车、引导身边人排队乘车及在车厢中做出暖心事的优秀乘客代表,以此活动引导糖球会期间广大乘客文明有序出行。

2月11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康宁路的8路公交站,站上的等车乘客自发排好队,志愿者陈松正向自觉排队的市民发放“排队乘车美德卡”,讲解卡片的兑奖方法并纷发糖球会期间的文明出行小贴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糖球会期间途径各个会场的线路客流量会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公司除组织志愿者进行站头服务外,还开展了‘美德卡’发放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监督中来。”

据悉,本次排队乘车美德卡发放活动将持续至糖球会闭幕,按照市民获得的卡片数量分出奖品等级,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乘客,坚持车上、车下有序乘车,以自身带动他人,形成文明出行良性循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