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萝卜元宵糖球会 > 头图 > 正文

组图:花样糖球登场刷新你的味蕾 来糖球会逛吃

2019-02-11 19:5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月13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将举行。11日,记者提前探访发现,今年糖球会又出新花样,芝士糖球、心肝宝贝糖球……糖球新品推陈出新,花样刷新你的味蕾。

11日10时许,在位于兴隆路附近的刘家花样糖球摊点处,虽然糖球会尚未正式开幕,但是已有不少老顾客提前过来买上几串糖球解解馋。

刘家糖球掌门人刘群芳介绍,今年研究出了两款新产品:芝士糖球和心肝宝贝糖球。选用优质进口芝士,浓浓芝士香气与酸酸的山楂组合,简直就是绝配!

花样糖球品质精良、种类缤纷,成为每年糖球会上亮丽的风景。据了解,今年的糖球价格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其中,普通的糖球、山药豆、蜜枣都是5元钱左右,花样的糖球20元左右。

据了解,今年糖球会依然采取“5+3”模式,即前5天在社区分会场举办,后3天在海云庵主会场举办。“记忆市北”文化商贸集中活动为期3天,2月18日(下周一)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主会场设在海云庵区域,主要范围为:海云广场、糖球广场、嘉定路小广场以及嘉禾路、遵化路、蒙化路、宣化路、昌化路的部分路段,以传统方式举办文化商贸集中活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晓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