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集中学习及内部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2-12 16:05:00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为尽快督促全站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我区工程质量监督服务水平,区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根据以往惯例,充分利用节后工地复工前的时间“加油充电”,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及内部业务培训活动。

区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区委书记江敦涛在全区“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要求全站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查摆问题剖析不足,担当作为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门红”,同时对节后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每年春节后开展内部培训学习活动,是区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本次培训学习活动为期十天,由站上统一制定学习课题,分配给有关工作人员进行备课讲解。作为节后第一堂课,全体监督人员集体学习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5号)和《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08号),监督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有关条文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学习气氛浓厚,取到了较好效果。近年来,区建设局工程质量监督站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工程质量监督队伍为目标,始终把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内部培训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全体监督人员的监督服务水平,继续为我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