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新春汇演走进浦里社区分会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3 10:12:40

青岛新闻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徐胜男 招婷婷)正月初八,王哥庄街道的迎新春民间文艺汇演来到了浦里社区分会场,本次汇演以“欢乐中国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寓意在新的一年,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居民幸福安康。

在现场,居民欢聚一堂,欣赏着来自各个社区奉献的14个精彩节目,共同庆新春贺新年。来自港东社区的《快乐老大妈》节目一上台就将全场的气氛掀到了高潮,诙谐的人物动作,传神的人物表情,欢天喜地的音乐背景,都体现了新时代下基层老年人幸福的晚年生活。

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掌声、欢笑声、鼓乐声不断,不仅为己亥新春增添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更是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新年祝福,展示了王哥庄街道人民在新时代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的幸福之感,丰富表达了庆贺新年的喜悦之情及祝福祖国、憧憬未来的美好心愿。

据悉,王哥庄街道的迎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将于近期继续走进晓望社区二龙山分会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