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今日热点> > 正文

“即墨古城突发杀人案”系谣言 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2-13 15:16: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王虹程) 2月6日(正月初二)晚,一则长度为10秒钟的视频在网络平台被广泛传播,视频拍摄者开车经过即墨古城西门时称,古城西门突发杀人案造成4死3伤。2月7日上午,即墨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即墨公安在您身边”发布辟谣信息,证实此视频为谣言。

在造谣者拍摄的视频中,古城西门人群密集,路边停着两辆警车,有两名交警站在道路一侧,同时有市民在举着手机对着远处城楼拍照,视频为一边开车一边录制。当晚9时许,即墨交警在其官微发布消息表示,大年初二晚,是农村传统的送年夜,很多市民带着家人一起来到即墨古城参加新年灯会等活动,古城周边人员密集,交通压力增大。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放弃家庭团聚时刻,在即墨古城周边道路站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为广大市民节日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当晚有家住宝龙中央尊邸小区的市民张女士表示,自己刚从秩序井然的古城西门回到家,就看到了微信群中的消息,对这种造谣生事的行为十分气愤。“这已经属于犯罪行为了,必须依法严惩。”张女士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