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糖球会上零钱兑换不用愁 “小罐大爱”志愿者来了!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3 15:22:42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通讯员:韩尧钰)2月13日,青岛2019年糖球会正式开幕,贮水山儿童公园、中央商务区、当代广场、富源广场及海丰广场的文化展演活动陆续开展,各分会场开启当日,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小罐大爱”的志愿者团队便带着零钱罐来到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零钱兑换服务。

13日上午9时许,市南巴士六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分为两批分别前往贮水山儿童公园和当代广场,不少市民早已聚集在此观看民俗表演。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年分会场情况与往年不同,以民俗文化展演为主的会场内小商品交易明显减少,而捏泥人、制作糖画等以展示传统文化为主的小摊前则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围观。

记者见到,在捏泥人的摊位前,志愿者们正在为市民徐女士兑换零钱,徐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是糖球会开幕的第一天,她特地带着孙子来感受一下民俗文化,正当购买泥人因没有零钱而苦恼时,公交志愿者的出现为她救了急。“有一些卖手工艺品的商贩是不使用电子支付的,现在市民出行很少会随身携带零钱,他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谢谢他们!”

公交志愿者们表示:“我们希望‘小罐大爱’的零钱兑换服务能在糖球会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送上温暖。”

据了解,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志愿者团队已经兑换出200元左右的零钱,当日零钱兑换服务结束后,他们还将及时补充零钱罐内的零钱,以备战次日的志愿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