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萝卜元宵糖球会 > 头图 > 正文

真馋人!盘点萝卜·元宵·糖球会上的美味小吃

2019-02-18 1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刘倩倩 孙志文)又是一年萝卜·元宵·糖球会,作为青岛人年味里的重头戏,今年的海云庵美食街自然是各类小吃云集。开街第一天,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糖球会美食街,尽管今天是工作日的第一天,但来会场品尝美食的吃货着实不少,临近中午,糖球会现场已经“鼓了”,工作虽然重要,但美食也不能辜负。

据了解,今年萝卜•元宵•糖球会在海云庵会场共设置萝卜、元宵、糖球、美食小吃等摊位展位560余个,参会商户300余家。今年除了推出芝士糖球、琉璃糖球、芝士榴莲、芝士红肠、德国烤肠等糖球会全新美食品种让市民朋友大饱口福之外,还可以现场品尝到各种火爆的网红美食,津津品味体验舌尖上的萝卜元宵糖球会。

到底糖球会上有哪些好吃的?跟着记者的镜头先睹为快吧!

非洲友人带来的烤肉

鹅肝、芝士糖球就问你尝过没有?

水果糖球美味好吃

红烧肉糖球

赤膊烤肉大哥也是拼了

美味的板筋

烤鱿鱼,隔着屏幕就闻着香。

菠萝饭

棉花糖

大包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