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2-19 14:35:00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为确保建设工程尽早复工、安全复工,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建筑业发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学习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攻坚行动动员大会部署,围绕建筑工地复工需求,抓好工作实,节前摸清掌握各工地复工计划,节后上班伊始即走访各房建工地,全面开展建筑工地复工安全帮扶督导:一是专门制定下发了《节后复工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二是组成检查组对全区所有申请复工项目进行现场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三是积极主动与项目对接,帮助项目解决实际问题,争取早日复工。

2月18日由局分管领导和建管办领导亲自带队,对申请复工的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等进行了复工检查。重点对项目的安全管理体系是否健全完善、项目承发包关系是否合法合规、危大项等各项安全隐患是否彻底整改完成、所有工人是否按要求进行培训和安全教育及交底、塔机等重要设备是否完成开工前检查等进行了抽查。同时,对项目开工后安全隐患的动态管理、扬尘等环境治理、智慧平台的有效应用、施工车辆的登记管理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元宵节后复工高潮期将来临,我局将继续开展全面的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我区节后复工及安全形势的平稳有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