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萝卜元宵糖球会 > 头图 > 正文

实拍雪天里的糖球会 有一种对美食的爱雨雪无阻

2019-02-19 14:0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于泓)虽然一早下起了小雪,但是青岛市民对于萝卜·元宵·糖球会的热情依然不减。2月19日一早,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海云庵广场的糖球会特色小吃街,虽然天气不佳,但是这并不影响会场内的人流,不少市民更是全家出动,一起来海云庵吃糖球。

据了解,小吃街为期3天即2019年2月18日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主会场设在海云庵区域,主要范围为:海云广场、糖球广场、嘉定路小广场以及嘉禾路、遵化路、蒙化路、宣化路、昌化路的部分路段,还没有来品尝的朋友们错过等一年哦!

来品尝美食的青岛市民

各种小吃云集

大家对于美食热情十足

来逛小吃街的小朋友

雪天里的烤肉最受欢迎

糖球受热捧

一串吃不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