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27路公交增发四班快车 助力糖球会“海云庵分会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0 16:01:45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杨正)2019年青岛糖球会“海云庵分会场”18日开幕,为做好糖球会期间的公交运行保障工作,227路公交加大发车密度,提前部署安排,保障市民出行。具体增发快车时间为:227路每天上午9点、9点30分、10点、10点20分从社会福利院发车,想去逛糖球会海云庵分会场的乘客可以乘坐227路公交车在四方站下车即可到达。

糖球会期间,在途经糖球会的公交车醒目位置统一放置“途经糖球会”提示牌,方便乘客导乘。为缓解糖球会期间客流高峰压力,防止出现乘车拥挤、大间隔等现象,科学合理地制定了运行计划,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加强现场调度,及时疏散客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公交志愿者还将在227路线站点设立零币兑换处,以备市民的不时之需。

崂山巴士工作人员友情提醒乘客在逛糖球会、市民经常携带有竹签的小吃或氢气球乘车,竹签在遇到紧急急刹车时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而氢气球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希望乘客们不要携带这些危险物品乘车,以免给其他乘客带来不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