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调研区属勘察设计企业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2-21 15:05:00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2月21日,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区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来到青岛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原青岛科技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青岛三和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调研人员首先对设计院工作方案创作中心、建筑结构技术部,施工图审查机构的图纸审查室、图纸存档室等业务科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办公环境和工作状态,听取了施工图审查机构有关负责人在落实施工图联合审查、推行“多审合一”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的汇报。

在交流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结合2019年全局工作思路就进一步激发设计院在建筑科技推广、工程总承包模式探索、建设全过程造价管理等方面的内在潜力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就进一步创新施工图审查管理机制,优化施工图审查方式,实行无纸化审图,电子档案存储,不断提高审查服务质量和效率等方面提了要求。

区住建局质监站有关同志就如何发挥设计单位和施工图审查机构在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中的作用、加强全装修工程及幕墙等专业工程深化设计图纸的审查管理和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设计经验的总结提炼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青岛三和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被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青岛市施工图审查机构服务绩效优秀等级。区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继续保持施工图审查服务水平走在全市前列,为崂山区建筑业发展及品质崂山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