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召开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会打响街道党建工作第一枪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2 18:50:18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胡宝栋 王秀丽)2月22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召开2019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培训会,该培训会以“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为工作主线,部署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打响2019年王哥庄街道党建工作第一枪。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各管区党务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和党建业务骨干总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青岛市《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农村社区“两委”班子和干部“一诺两审三评”制度的通知》有关规定,此次培训会以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社区班子及干部满意度测评工作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2019年王哥庄街道党建工作思路,强调抓实基层党建业务落实情况。基层党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头脑更清楚了,党建思路更明确了,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是一次很有收获的党务干部培训会。街道将砥砺前行,进一步把党务干部培训会与最新文件精神相融合,把培训向日常化推进,强化骨干“学文件、专精神、强落实”的劲头,不断提升街道党建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迈进。

下一步,王哥庄街道将以“全面抓落实、搞活一座城”为工作主线,把2019年作为街道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工作落实年,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1+7”体系,构建“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抓实党建示范点打造,在建强“乡村头雁”、社区党员干部、过硬党员队伍上持续发力,在整顿软弱涣散社区上精准用力,进一步提高街道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建设富有山海风情、田园意境和生活智慧的生态慢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