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开展“衣旧暖人心”学雷锋旧衣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4 21:13:59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陈晓娜 王秀丽)为弘扬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4日,王哥庄街道团委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青岛市市北区衣旧爱志愿者中心,开展了以“衣旧暖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旧衣捐赠活动,号召大家献出爱心,弘扬时代新风,让闲置的旧衣物得到再利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与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点设在街道办事处东停车场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车库,3月4日上午9时,街道志愿者们就开始准备捐赠活动所需要的设施,有的帮忙拉横幅,有的帮着抬桌子。9点30分捐赠活动正式开始,陆续有机关、社区的爱心人士将整理好的衣物送来,没过多久捐来的衣物已经堆起了小山。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严格的检查和分类,并装袋打包。一天的时间里,共收集爱心捐赠的旧衣物1500余件。旧衣物回收之后,“衣旧爱”志愿者将择期对其进行消毒、整理、入库,经过一系列必要处理后亲自送到云南地区困难群体手中。王哥庄街道将跟踪监督后期工作,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接下来,街道将紧抓“3.5”学雷锋日这一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宗旨,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全街道营造出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山海小城王哥庄开展的有声有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