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学插花长知识,即墨这个社区的妇女节过得挺热闹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5 17:10:00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娲 王健) 3月5日上午,即墨区通济街道府前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浪漫花语芬芳府前”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社区专门邀请花艺培训老师对社区女性居民们进行了插花培训,受到居民欢迎。

据悉,当天的培训包括插花的种类和插花的原则,以及送花的礼仪禁忌等。在听了花艺培训老师专业细致的讲解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对美的认知,开始动手制作。浪漫的粉色玫瑰,活力激情的太阳花,纯洁高雅的百合,各色花卉铺满了桌子。不一会儿,一篮篮色彩缤纷、错落有致的鲜花呈现在大家面前。“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跟着老师学到了很多知识,闻着花香,心情都越来越美了。”社区居民于彩香端详着漂亮的花篮如是说到。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提着大家制作好的花篮,为辖区的优抚老人送去妇女节的问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