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不忘初心齐拼搏 市北这个社区举办百人运动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7 15:58:54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联合双山街道总工会、城管中队、双山派出所、大山实业总公司、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举办大山社区第二届“中铁杯”社区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趣味多,共有百余位群众参与其中,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包含拔河、扑克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和象棋比赛共4项,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不论老少、男女均参与其中。

每个项目的比赛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其中,拔河是整场运动会中聚集人气最多的项目,各支参赛队伍在领队的代领下,齐心协力,进行了激烈的拼搏,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都竭尽全力为本队呐喊助威。现场充满了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

今年新增的“趣味运动会”项目包含有夹玻璃珠、扔飞镖、跳绳等若干个小活动。其中的扔飞镖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60多岁的柴阿姨虽然3支飞镖只有一支命中箭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参与后的心情。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参赛小奖品后,柴阿姨表示,跳绳、拔河这些自己已经参与不了了,扔飞镖这个项目很好,虽然自己年纪大但还可以参与。

一位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工作人员说:“我们远离家乡来到这里建地铁,人生地不熟,平时大家工作或其他事情都比较多,没时间互相沟通联系,这次趣味运动项目让我认识了好多“新邻居”,让我有了很大的归属感,感觉到我们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生活,不过这次大家玩得都不过瘾,不少同事都嚷着还想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

场上选手紧张比赛,场下观众加油不断,各单位协作完成比赛,加强了相互的沟通交流,大家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也增进了友谊,邻里间变得更加和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