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电信诈骗零容忍 农商银行送知识进市北区双山社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7 15:58:54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李怡霖)近年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进行的诈骗犯罪日益突出,有不少居民特别是中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电信诈骗案件已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一个社会热点问题,为切实做好社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6日,双山社区邀请共建单位青岛农商银行河西分理处的安经理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及理财金融知识讲座,社区党员、居民近40人参加本次讲座。

为让参加讲座的叔叔阿姨更好的了解近年来电信诈骗的不同类型,安经理精心准备了宣传折页和展板,通过幻灯片、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党员、居民进行宣传金融、防诈骗、理财等知识讲解。

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使大家在欢快娱乐的环境中学到了很多金融理财的知识,收益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共建单位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更加丰富居民的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