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花艺课堂进公交,这个节很“美丽”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07 16:15:59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焦红红 兰红梅)3月7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青岛公交集团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会议室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花艺课堂。

7日上午,公交集团投资公司女职工们看到洋桔梗、相思梅、非洲菊、情人草等鲜花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女人都爱花,看到那么多鲜花配草,心情特别好。”职工温钰馨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真好,在学插花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快乐工作和幸福生活的真正含义。当天,公司邀请专业插花老师与大家分享常见鲜花辨识、日常鲜花养护及如何装扮家居生活等知识,并从选材用料、造型设计、修剪要点及插花工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在老师指导下,一个个美丽的花篮摆满了桌子。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活动锻炼职工们动手实操能力,让大家在体验乐趣中,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在与鲜花美丽邂逅中,欢度美好节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