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拆除废旧线杆 市北区美化市容环境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1 10:53:46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为更好提升辖区内市政设施服务水平,贯彻落实“服务大局,破旧立新”工作精神,深入解决痛点难点问题,青岛市市北区市政一公司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新疆路快速路桥下有4处废弃电线杆,由于长期无产权单位养护,底座已出现松动,杆体混凝土局部剥落,严重影响过往行人出行安全,也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影响市容环境。

安全无小事,一经发现立即处理,在区委“攻坚突破年、狠抓落实”会议精神指引下,青岛市市北区市政一公司聚焦城市环境治理顽疾,马上根据现场情况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组织施工队伍对4处废弃电线杆进行拆除。

拆除期间,为了避免对过往车辆、行人产生影响,采用人工配合吊车绑扎起吊的拆除方式,增加施工安全系数的同时把影响降到最低,减少对周边设施的破坏。拆除后,周边整体环境得到了提升,消除了存在多年的隐患,保障了行人、行车的通行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