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公交司机爱心助力植树节  开启文明新序章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1 14:51:08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杨正)“又是一年芳草绿,依旧爱心满人间”,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我等您”青年志愿团队志愿者再献爱心,携手助力城市园林师共同植草栽花,共建美丽家园,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1日清晨,细雨如丝般飘落,在崂山区高尔夫球场附近的“绿化带”却有一群特别耀眼的“美容师”在种草栽花,他们身上的那抹桃红有如一片片的花瓣,引来很多好奇的路人驻足并纷纷窃语。原来是青岛公交集团组织25名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争先恐后投入到植树活动中,运苗、挖坑、栽苗、填土、踩实、围堰,道道工序都做的一丝不苟,虽然累的满头大汗,但没有人叫苦,依旧干的热火朝天,场面上一片欢声笑语。经过3个多小时忙碌的劳动,一株株嫩绿的松树苗挺立在沙梁上,防风固沙,涵养水源,毅然的傲立于高尔夫球场海岸边。志愿者曲晨说:“能为岛城增添一点绿色,感到十分开心,以后会更多地学习和宣传环保小知识,增强爱绿护绿意识,同时也希望市民出行能够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践行低碳生活,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岛公交集团“营造绿色氛围、共倡低碳出行”的社会担当,提高了员工的环境保护责任感。今后还将继续传承环保理念,不断为企业、为社会增添绿色,把净化、美化地球环境的意识烙印在每一个公交人的心上。”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宽良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