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听闻乘客低血糖 细心司机帮解围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2 15:20:25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韩尧钰)3月12日上午,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三分公司接到市民孙先生打来的表扬电话,表扬驾驶员柳斌服务细致、贴心,主动关心身体不适的乘客。原来,9日下午,柳斌在行驶中听闻一名女乘客突犯低血糖后,主动从随身携带的应急包内拿出糖果递给乘客,并一直关心其身体状态直至该乘客下车,暖心举动赢得了车内乘客的一致好评。

据柳斌回忆,9日下午5点左右,自己像往常一样驾车由市政府发往团岛方向,车辆行至人民会堂附近时,他突然听到靠近上客门的座位上,一名女乘客在通话中表达着自己身体不适的情况。“当时我听见乘客说自己头晕,可能是低血糖犯了,还没有带糖。”柳斌说,自己从后视镜中观察到该乘客将头倚在栏杆上,表情痛苦,便赶紧趁着车辆停站上下客的间隙找出糖果递给乘客。“在乘客吃下第一颗糖后,我一直从后视镜中观察她的状态,见她还是扶着头不太舒服,我又给了她第二块糖。”柳斌告诉记者,运行过程中,自己时刻关注着乘客并不时询问其身体状况,直至乘客表示头晕得到缓解才放下心来。

随后,乘客到达目的地,在向柳斌道谢后下车离开。柳斌的举动让车内其他乘客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事情虽小,却能感受到驾驶员热情、细致的服务。据了解,为帮助乘客处理乘车过程中遇到的突发状况,25路线的不少驾驶员都备有应急包,包内装有糖果、创可贴、棉棒等应急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细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乘客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柳斌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