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建局认真落实房建工地扬尘防治工作措施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13 14:50:00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为认真落实近期王春副区长专题调度扬尘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区住建局立即部署安排、迅速采取行动,进一步强化扬尘整治措施。一是摸清底数。对辖区各房建工地排查摸底,建立扬尘集中整治清单,明确整治措施、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二是抓正反典型。选择土石方阶段扬尘治理标准高的项目作为正面样板,示范领路,组织对标观摩,明确治理标准;同时选择土方阶段扬尘治理差的项目做反面典型,召开现场会进行警示。三是联动执法。对扬尘整治行动迟缓、整改不力的建筑工地,按照规定及时移送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处理。四是建立约谈机制。对扬尘治理不到位的项目,约谈企业和项目有关负责人,督促企业切实履行扬尘治理主体责任。通过落实上述措施,前期督查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已整改完成,取得较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区住建局继续按照扬尘整治工作要求,强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努力改善和提升我区大气环境质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