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调度一季度建筑业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14 19:05:00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近年来,崂山区建筑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力度越来越大,其中,2018年,全区建筑业增加值实现104.8亿元,增长17.3%,增速居全市第一,对全区GDP的贡献率达到28.5%,为继续保持全区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3月12日下午,区住建局组织部分施工企业召开座谈会,调度第一季度全区建筑业经济运行情况。

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诚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议同时邀请区统计局负责建筑业统计的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2018年产值完成情况和2019年1-2月份签订合同额,以及2019年预计产值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生产经营、资质晋升、诚信资信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

座谈会确定,各企业可随时提出生产经营、壮大发展等面临的问题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住建局将全力为区内建筑业企业做好服务,并全面落实建筑业企业扶持政策。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参会全体人员建立了工作交流微信群,以便今后及时进行工作协调和沟通,并约定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全区建筑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