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召开一季度第二次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14 18:55:00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3月14日上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第二次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维稳工作会议,全区在建项目参见单位负责人共计约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培训宣贯和工作部署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对农民工实名制等四项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随后具体部署了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3月12日麦岛居住区改造E区项目住宅西区火灾事故,对已复工项目消防安全、危大工程、起重机械、高处作业等做出部署,要求各在建项目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消除现场消防等各类安全隐患;对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再次通报了华润城三期土方项目扬尘治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目全面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并确保施工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及扬尘监测设备安装到位且能够正常使用;会议最后部署了农民工实名制等四项制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关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