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社区开展畅通维权渠道315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5 15:55:00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双山街道双山社区党委为提升辖区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携手共建单位——中国光大银行青岛万科城社区支行,开展主题为“畅通维权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社区3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小课堂的形式,结合发生在居民身边的生动事例,用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帮助社区居民了解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熟记维权热线,警惕网络高息理财,防范金融诈骗活动,并通过派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主动和居民沟通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的金融消费者教育主题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掌握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权利保障意识、风险责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引导社区居民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