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建局开展预拌混凝土企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16 15:45:00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为扎实推进建设领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根据省、市、区相关要求,区住建局对全区所属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了绿色、文明生产方面的检查。

3月16日,区住建局成立检查组,对全区7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厂区地面洒扫、露天堆料覆盖、进出车辆冲洗和车辆运输管理等方面,并对企业夜间生产要采取减噪降尘措施进行了部署。本次检查共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提出整改意见20余条。对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堆料覆盖不严、车辆清洗不彻底等问题,责令企业逐一落实,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环保有关规定,制定扬尘污染防治实施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减噪降尘措施,形成长效机制,长期坚持。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采取“双随机”方式,加大巡查力度,不断强化对预拌混凝土企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同时联合环区生态环境、区城管等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防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