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开展消防安全及建设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17 13:30:00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为切实加强我区节后复工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做好重大活动保障工作,3月16日,区住建局成立由建管办、质监站、基建科、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四个专项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为四个小组,对全区部分在建项目消防安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沿线裸露土地等内容开展全面检查。共检查朱家洼社区安置区项目、姜哥庄小学建设工程、华睿越海智能制造产业园工程等55个建设工地,发现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等消防隐患9条,发现无车辆冲洗设施、裸土覆盖不严等建设扬尘行为34条,发现沿线裸露土地25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4份。对于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及建设扬尘问题,均依法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将依法依规按给予行政处罚或考核扣分。对于发现的沿线裸露土地,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函告区相关责任部门或街道依法整治。

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落实责任,狠抓落实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结合春季安全综合执法检查和全区建设扬尘治理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总结、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区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形势稳定和建设扬尘治理工作持续向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