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惠民政策送上门 不忘初心造福百姓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19 17:02:32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了方便辖区居民就近就医,让居民“零距离”了解门诊统筹、大病定点、专护服务等相关政策,3月18日上午,大山社区组织楼组长、辖区党员、群众40余人前往青岛福彩四方众和医院进行参观。

“依托福彩四方老年公寓的优势资源,我们医院开展长期医疗护理保险业务,是岛城第一家致力于医养结合,多学科发展的综合性二级医院,”院长一边带领居民参观,一边向大家讲解,“住院业务面向内科、中医科患者,对于生活不能自理而又长期需要医生、护士的老人,可以长期在我院办理住院,享受专业的医疗专护服务。”

参观完医院的硬件设施,专家就医院的医疗水平、科室情况、医养结合模式向居民群众做了介绍。同时,围绕大家关心的报销比例问题、院护家护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回答了群众的疑问。

前来参观的王大爷感慨道,“去大医院挂号看病还得预约、排队太麻烦了,没想到家门口的门诊部升级成二甲医院了,科室、设备、医护人员这么齐全,以后看病方便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