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住建局开展夜查推动减噪降尘措施落实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21 10:30:00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工作,3月19日夜间,由住建局都玉冰副局长带队,组织质监站执法力量,对全区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采用随机方式,先后检查了全区7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1处在建工地。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厂区夜间作业进出车辆冲洗、雾炮、洒水等扬尘治理措施,露天堆料覆盖等减噪降尘情况。对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散料车辆覆盖不严、车辆清洗不彻底等问题,责令企业现场整改。并要求各生产企业和工地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和扬尘污染防治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夜间生产减噪降尘措施。

此次夜间检查进一步督促生产企业和工地加强夜间作业扬尘噪声治理,强化了各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对夜间生产减噪降尘措施的落实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