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恩马墅院项目顺利开展“业主开放日”活动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9-03-22 10:55:00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崂山区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实施方案,积极在我区推行住宅工程竣工前“业主开放日活动”,日前恩马墅院项目邀请业主前来参观验房,收到了良好效果。

恩马墅院项目位于崂山区滨海大道以东,国际高尔夫球场东北侧,建设单位为青岛恩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青岛惠中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青岛东建建设有限公司。该项目定位为高品质全装修住宅,以“名门大隐山海间,合院原山墅享受”的开发理念,依山打造“宅中有院、院中有园”的新中式园林景观。本次“业主开放日”活动持续了六天,建设单位向已签订销售合同的236户业主发出邀请,实际到场业主195户,开放日按照预定方案分楼座有序进行,参加开放日的业主在建设单位等工作人员引领下到所购房屋进行了参观检查,广大业主对室内装修风格、装饰质量等反映良好,工作人员对业主现场提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登记,据建设单位统计,本次开放日活动业主满意度达90%以上。下一步,建设单位将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有关质量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积极推行业主代表参与验房制度,进一步增强了工程建设各方尤其是建设单位的质量责任意识及品质提升动力,对提前消除质量隐患和减少业主投诉起到了积极作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新监管模式,强化建筑精品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区工程质量水平和人民群众对住房质量的满意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